like tea.

苦命学生党,短篇之类会星期六更新,其他的就散着哦。如果有不能更文的时候会报备的,谢谢支持

【张真源x你】失而复得(上)

 ❕❗️私设我17岁,张真源22岁

  创业总裁哥哥x收养的妹妹

  [张真源x覃屿琳]

  先虐后甜预警

  请勿上升正主!

  请勿上升正主!

  请勿上升正主!

  _ 

  

   01.

         

  听见楼下有行李箱滚轮哗哗转动的声音,你揉揉惺忪睡眼,在楼梯上看见了张真源拖着箱子正往大门的方向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又出差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去国外,可能有点久。本来让你多睡会儿的,起都起来了那就过来抱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扑进温暖的怀抱,一头软发在张真源怀里蹭来蹭去,小嘴还不忘嘟囔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出差不提前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幺啊,这个很临时,没来得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啦哥。去吧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正准备脱身,却感觉今天张真源抱你抱得格外紧,温热的鼻息洒在你的脖颈处,痒痒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拜拜,在家乖乖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02.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出差的第五天,你想着好久没跟他联系了,前几天是怕打扰他工作,今天专门查了时差,这个点应该还没睡觉。你给他发了一条信息。信息条后面紧跟着的一个红色感叹号把你给吓傻了。张真源把你……删了?你转头就去打他的电话,打不通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就是个被他保护着长大的小姑娘,失了联系,没一会儿就红了眼眶。所有联系方式都试过了,不是被张真源删掉了就是没有回信,你彻底急了起来,冲下楼去找王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王叔,您知道我哥去哪里出差了吗?他怎么不回我信息还不接电话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王叔一脸惊诧地看着你,“小姐啊,少爷没和您说啊?他要到国外去创业啦,不会再回来了,走之前还嘱托我好好照顾您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当即冲出了家门,王叔也知道你不能把自己给跑没了,只在身后说了一句“早点回来”,便放你出门散心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冬末的空气里还散布着些许凉意,你只感觉到脸颊被泪水糊满,呼吸都快要不通畅。没走出别墅区,你瘫坐在路边,任冷风吹打。这一刻你只感觉自己好无助,像被人抛弃的宠物一样,什么也干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可能啊……哥怎么会把我的联系方式全删了呢……不是说最爱我了吗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你也已经十八岁了,早已明白了自己对张真源的情感不单单是兄妹,一种微妙的情愫在生长,这是极易觉察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哭得似乎是有些累了,气息渐渐平稳下来,你知道再怎么做也没用了,拖着沉重的步子朝家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怪自己太笨,没有和哥哥好好说再见。不对……应该是,没有留住哥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彻夜无眠。

        又在家里窝了三天,已经是一具疲惫至极的身躯。

        王叔看你心情平复下来,经常说一些安慰你的话,还有让你好好读书之类,毕竟一直耗着不是好出路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03.

  

   过了几年你已经快大四了,凭着还不错的资历和讨喜的小嘴,顺利拿到了一份offer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职场,你才发现成年人的世界里是没有“轻松”这个概念的,不管哪一个阶层,都是每天忙东忙西,然后忙着忙着就忘记了算时间。你和往常一样回到家里,看见王叔日益佝偻的背影,不禁心一紧,原来王叔都已经这么老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在社会上打拼的这几年,你不断地学习完善自己,在钢筋泥沼里打滚,终于当上了主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莹莹来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这里,我们这边数据其实可以换一种更直观的方式表现出来,像这样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OK主管我懂啦,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问题,主要你第一版就写得不错,小细节再加一加就更好了,继续保持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主管嘿嘿。”(∩❛ڡ❛∩)

        你看了看时间,今天老板不在嘿嘿,大家表现都挺好,要不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,到点了,该回家回家该吃饭吃饭。没做完的项目回去做也行,期限之前发我就行,想留下来也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行吧,话没说完人全跑光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今天不想回家了,发信息让王叔早点休息过后,就又坐回电脑前工作。恍然间,你盯着电脑边上摆着的那张你和张真源的照片出了神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都多久了,还是会想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叮——电梯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我k,没人告诉我老板这个时间回来啊,早知道我就先溜了。等等,李总身后还跟了个人,挺高,好像还挺帅的嘿嘿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呦,小覃,还不走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李总,我还有点工作得处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正好啊,给你介绍一下我们新的合作方总裁张总,认识一下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说着老板拉来他身后那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位,公司在A国,非常年轻的一位总裁张总张真源,和你还是老乡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你不知所措地愣在了原地,你根本没想过会在这种形式下和张真源再见面,或者说跟本没有想过能再跟他见面。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也一副没有料到的神情直勾勾地盯着你。

  他好像有点,生气?

  ……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写在最后:作者是苦命学生党,不确保更新时间,但如果是短篇(像上中下集这种)的话会在周六晚上更,如果临时有情况会报备的啦。谢谢大家,观文愉快,嘴下留情,爱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