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tea.

苦命学生党,短篇之类会星期六更新,其他的就散着哦。如果有不能更文的时候会报备的,谢谢支持

失而复得(下)

 【张真源x你】 

  创业回国的哥哥x职场打拼的妹妹

  伪破镜重圆

  私设多 小学生文笔

  ❗️勿上升正主

  ❗️勿上升正主

  ❗️勿上升正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1

  “……叫人啊小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张总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老板带张真源在公司里走了一转,你本来想直接收东西溜走,结果刚到电梯口就被张真源叫住了。你呼吸一滞,留下一个不知所措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内个,你老板让我自己逛逛。我想……跟你聊聊。”

  

  02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电梯里,两个人默契地没有说话,你真的不敢再直视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转过头看着你,你被盯得不自在,率先打破了寂静:“张总有什么话就快说吧,会憋出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嘲讽似的叹了口气,“不用对不起,没有意义了已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赌气。别这样,我想我们还能好好相处的……我带你去吃饭,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愣在了原地,看着张真源。他,好像变了很多,变的无聊乏味,只在混乱的名利场里争斗,再也不是以前大哥哥的形象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法拒绝,你很想听他亲口解释,虽然心痛得滴血。

  

  03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喝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学会的?”张真源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走之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一顿饭,一个多小时,你没吃多少,只想用手里的酒麻痹自己,你不断给自己洗脑,他不是张真源,要接受他的存在,可是怎么都没法转移开注意力。对面张真源的每一个动作都像是在你心上敲击,反复提醒你:“我是张真源,现在,我,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心里说不清楚的委屈,早已喝得醉醺醺地坐在椅子上,想开口朝着张真源说句什么,嗓子却像被什么堵住了一样,一个音节也发不出。

  

  04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,送你回家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出门一吹风,你觉得自己更无力了。酒劲催人,你实在忍不下去了,望着窗外掉着眼泪。张真源慌了,靠边停了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张真源,为什么啊……为什么要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乖,我不是……对不起。我当年真的做好了决定,国外的朋友项目很成功,我就出国了。我没有想要丢下你的意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为什么不说实话……我讨厌你张真源。”你越哭越厉害,脸上布满了泪珠,盯着张真源不再说话,黑色的瞳仁里满是委屈与不解。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红着眼眶,一把搂过了失落的女孩。你瞬间坠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脸埋在他的胸膛,不断地抽泣着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手轻轻抚着你的背,熟悉的味道总触及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张真源,别不要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乖,我在,一直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-离别 重逢 失重让我们更加珍惜-

  

  en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轻点骂轻点骂,写得真的很臭,苦逼学生党写文完全就是为了满足自己想看的情节。谢谢可爱的你(*/∇\*)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)